桥舟无渡🌱

围观

记梗 舟渡成为泡//友

时间线保持不变,费渡早生三年

那么费渡21岁时,骆闻舟25岁,费成宇和杨正锋将在那年出事。

私设:费渡母亲自 sha 案负责人不是骆闻舟和陶然,费渡保留自己两次进地下室的记忆

--------------------------------

这时骆闻舟刚进市局不久,费渡还在上大学(不是燕/公/大)初步参与费氏集团的管理。两人在酒吧相遇,慢慢了解彼此后发展成泡//友。两人也在do 1 过程中放下部分心防,给彼此支持和力量。尤其是那个时候还在费成宇压迫下的费渡。


下半年费成宇和杨正锋相继出 事,两人短暂暂停往来,第二年恢复。


原著故事开始,骆闻舟在do 1 时发现费渡纹身下的伤,又在案件陷入瓶颈时收到他的帮助,进入地下室发现秘密。两人在互相试探后,骆闻舟主动坦白心迹,两人确认关系,达成he。


--------------------------------

这个梗还可以写骆闻舟是怎么在do的过程中套费渡话,两个人斗心;骗费渡说我爱你;两个人又是如何在过程中动心,渐渐相爱等等等等。


舟渡二人通过一次次的do 1 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最后终成眷属的设定真的好带感啊!!!!(我是lsp了)


但是我发现我想象不出刚进市局的骆队和青少年时没有陶然骆闻舟关怀的费渡所以就只写了个梗概。等我想好后再来改,大家看个乐就好。有想法的朋友欢迎在评论区和我讨论🤔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